現在的關係 到底是咁?
    想要關心,但又不關心。
 有點卯盾.. 為何不說清楚 講明白呢!! (中心一直懸掛著,好煩喔~)

 好想知道你在想什麼,但又不明確告訴我 *-* 心中的猜疑 問號 越來越多..

 你的疑慮在那?你的停頓在那? 你的一大堆叉叉又在那?  是什麼??
 真的要包容對方,想法顧慮對方,這一點!! 我真的有點弱  (也許,這就是我要學習的)
   跌倒後爬起來 就很害怕 又跌到同一個洞裡  (真的很怕..)
 
     關心過多 (我又害怕) 
     不關心  (我又害怕)    
            卯盾 卯盾 卯盾


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Y 昇降曬衣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