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中的疑惑  一直浮現在我腦海裡   ....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們現在的關係??

     自已的想法、自已的堅持、不知你是否和我相同  *-*
     「溝通」不是你一直想和我協調的嗎?   為什一直遲遲不處理!!      
     
     之前的我,總是把你擺在第一     現在的我一直猶豫是否也一如往常~~
   但我心中有受到了傷害,我有點卻步了~  現在心情總是搖擺不定,不知是否停下了在那一點!!
      
      你說...分開後 你還是為我擔心、
           一個人時 總是想著我在做什麼、
           一個人時 是否想著 我是否哭泣荖、 
           但是你厭倦我和吵架 (真的受不了)==> 可是我真的沒有很那個!!

        我只是心裡有不滿意的事情,馬上說 (這樣的我,真的 不好嗎??)
         與其我一人心情不好,你也不了解我在不高興什麼呀!!  (也許,我不應該這麼做吧~~)

  真的不了解 不了解 我們到底是不是否.........
             我到底是否...........



   不了解....   (心裡有很多的問號)    好煩喔~~~






   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Y 昇降曬衣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