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我預期的不一樣... 儘然有了回應  
心跳的好快,好想知道內容是什麼...
當我看完後,我的水龍頭就流不留     
心痛、心酸、高興、快樂、停頓、猜疑、... 心頭的想法 真是五味雜陳

我 是一個直來直往的人,想知對方的想法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回應的想法 不見得是好事 但這樣的想法也不知是否正確

問號一直在我心中  我提起了勇氣 (心跳加快..)         終於知道了   答案...


 外面的世界 (好多人在呼喊我.. )   我卻止步....    我一直在圓圈圈內  (因為我認為你會回來找我的)
我很怕,你回來時找不到我。當我回去時,你又不見了..    

平淡,一直是你想要的。但我不知道以後  你會不會認為太平凡    ...     
一切的努力、一切的一切使終是為你努力。 不知是否了解我的心       傷害都已深留我心~~
如今你我若要努力的關卡,一定比之前更加的辛苦。 (家人、朋友、一切的一切...)

今年的最後一個節慶,是否有你陪伴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Y 昇降曬衣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