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上又接到關心的電話,聊天時莫名的又說到了那個他。
  每說到了那個他時,我的心整個又痛了起來,鼻頭不知覺的酸了起來。 要放下真是...
  我每天都有在努力想淡淡的忘了那個他,努力變忙碌、努力專心於工作、努力變快樂... 
  一個人真的會特別孤單,一個人真的會想東想西的...
  
  之前的我,都不會體會你的心。
        在我跌到時,你來扶我。(真的好感動)
        你說的,我會努力去做。 (因為你一針見血)
           真的不行時,我會向你求救的...(目前只能依靠你,以後也是)
           每當我心煩、身體不好,你總是時時刻刻的關心我,真的很貼心。
           以後我也會對你再貼心一點,「我的牛脾氣會改的」,請給我一點時間吧!!

    我也好想要幸福的感覺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Y 昇降曬衣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