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和朋友說到了他。
  在我的心中,一直默默的在等待著他,等到真的不能在等為止,才會放棄!! (因為我放不開我的心)
  雖然他傷了我,一直想著他一定會後悔,回來找我的。  (想給他機會,也給我機會)
  目前有在聯絡,但是(雙方的)心總是放不開!!(因為雙方的想法不知是否相同?)
  
  可是   
     當我和朋友說,我正在等待中...他說:「就這樣算了,因為以後又發生 那你要如何呢??」何必再受傷
     心裡想:「話說沒錯!!但是就是放不開,而且習慣就好,重新適應,
          可能要一兩年後,我真的可以遇到真愛嗎?我真的能遇到比他好的嗎?  ....一大堆問號」

  本來想..
     想雙方有了明確的方向後,在向大家宣布:「我們合好了」...

  但一想到要面對 「大頭」時,我要如何說服... (當我最..最難過時,總是每天一通電話 關心)
  如今  唉~~~(真的想要為自已的想法,付出一切,不要有遺憾)==>希望值得,不會後悔。

  大家總是說的很容易,但做的時候 真的很難..

      因為我真的很珍惜這段感情 (又不是單方面的愛情,而是互相喜歡..)
      現在的他和我 沒說什麼道歉的話  (因為我們想要慢慢的沖淡不好的回憶)
      我們有互動,有關心,有想要更珍惜對方,在未來的日子想要對方的陪伴  ==>好感動...


  雖然這是我的想法,但真的希望大家的祝福...............  



 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Y 昇降曬衣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