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什麼每個人都說我笨...    
         其實我也不知!!這是笨、是傻、是呆 ...
         我一直想的他的好,但是別人總是說他的壞 
            想想~其實他真的蠻狠的..不聯絡、不回應、不知為什麼離開
            但想想~~其實他也有好的一面  對我真的有夠好,又包容..但不知為何變這樣!!

               我真的是他的負擔嗎?? 其實真正的原因==>我真的還是不了解!!

       「個性不合」這太不合理... (八年有有久,大家都說原因不單純)    
 
       他真的能找到 比我了解他的人嗎??
              比我知道他的苦的人嗎??
              比我能配合度高的人嗎?? 
              比我好的人嗎??

       他以後真的會幸福嗎?? 真的能幫他解憂?? 這一生真的會快樂嗎?? 也許,這是他要的人生。

    每個人都說:這樣也好。  但這句話,真的會傷我好幾年吧..

   天呀~為什麼,這會發生在我身上呢!我有做什麼不好的事,要這樣懲罰我呢!!

   我的心中是否要有恨呢??我一直在考慮,因為這樣我會很偏激..
     恨了他,我會更快樂嗎? 恨了他,我會過的更好嗎?  (腦袋一直在想...)
    
              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Y 昇降曬衣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