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什麼聽到每一首歌 都和我的心情都有關呢!

  心情平淨 的回想一切 
  是我的要求過多嗎?? 我的要求真的這麼累嗎??我要如何.. 
  人生沒有辦法再重來..

  如果真的做了這個決定,不後悔嗎?? 
    沒有,會高興嗎?
    沒有,會快樂嗎?
    沒有,真的比較好嗎?

  你告訴我你撐的好累,心痛到了麻俾 ... 豪不猶豫的說 放吧放吧 ><
  任何的痛心話 都說 

  我發現你和我的距離越來越遠 是我不用心,經營我的愛情 
  我對我的一切,要好好整理   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Y 昇降曬衣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